君临薇

咪咪咩喵喵喵

〈马戏之王〉影评

看完电影仍然有一种尚未回过神的感觉。
震撼。
全程励志高能。
好莱坞开一个音乐年会也就不过如此了吧。
每一首歌,每一首都让我起了鸡皮疙瘩。
至高音乐的享受过程。
开场就是休叔清唱/悄悄为休叔打爆call/,开头与结尾的轻快紧凑的接拍让我愉悦,中途的高音飙得我不禁闭眼,第一首歌结束,那种无与伦比的感觉还有余韵。
之后的每一首歌都值得尊重,值得品味。
清唱,和声,高音,这些糅杂在一起形成了无上的音乐享受。
歌词只有细细品味才有感触,歌词紧扣内容,将人物一系列的内心感受表达了出来。
都说音乐是世界上唯一无界限的语言。
看完电影我更是对这句话肯定。

音乐为这部电影加了大多数的分。
还有剧情。
剧情在我看来不是让我眼前一亮,但是仔细回想,却有说不出的感觉,就是觉得这部电影棒极了,甚至没有理由,就是这样觉得。
电影嘲讽了上流社会对下级人民的鄙视厌恶,以及人种歧视等人性。
但最终主角们是创造了自己的家,做自己爱的,不去在意那些不爱你的,因为有爱你的。
场景,演技,动作,堪称完美,演员的小动作与细小的表情鲜活了角色,高超的杂技舞蹈动作更是让人赞不绝口。

这部电影母亲与我同看,她在我旁边静默流泪。
是的。
一部不感人的电影,与〈COCO〉比起来泪点几乎没有的电影,却会让人哭了出来。
音乐震撼人心,配着剧情,那种无法比拟的浩瀚之感扑面而来,每一位演员高超的演技与动作,让人不禁流泪,无关乎泪点高不高,只是被震撼了。
泪就这样下来了。
不受控制的。
真真的被震撼了。

接下来为我休叔打call,年龄是众演员中最大的,付出的努力也是最多的。
在很晚也苦练各种精巧的动作,唱歌每天甚至每时都在练,不吹,他是最辛苦的。
其他角色的表演也十分的棒。
男二小哥哥帅的。

-I am brave I am bruised.
I am who I'm meant to be this is me.
Look out 'cause here I come.
And I'm marching on to the beat I drum.
I'm not scared to be seen.
I make no apologies this is me.-
——〈This Is Me〉

[推荐各位去影院观看,效果会更好,音乐360度环绕的那种感觉太赞了。]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君临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