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临薇

咪咪咩喵喵喵

[优质狗粮了解一下]【情人节小段子】

*庆祝狗粮节的产物
*cp五组,都是我喜欢的ww
*ooc在我,cp的甜蜜情人节
*阅读愉快♡

【锤基】
今天是中庭的天朝的情人节。
Thor将999朵玫瑰递给Loki的时候,Loki嫌弃太俗,Thor却眼尖的看见Loki的耳朵红了,剔透的像红水晶。
两个神坐在顶级餐厅最高层吃烛光晚餐赏夜景。
“真的是,这种蝼蚁才会做的事我们两个神为什么要....唔!”Loki拿着刀叉细细地切着牛排喋喋不休的说着,突然噤了声。
Thor忽然探出半个身子越过餐桌,吻住了Loki。
窗外适时的炸开了烟花,七彩斑斓的绚烂烟花给闭眼接吻的两个人镀上一层光。
画面美好的像是童话。
都有人看着,金发大傻个你在做什么!!Loki内心大吼,脸上却是越来越红,洇出漂亮的红,就像Thor送的玫瑰花。
一吻毕,Thor舔了舔唇,“别生气了,这样可以了吗?”,Thor眨着他蔚蓝蓝的眸子看着Loki。
你这样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大金毛一样看着我,让我怎么办。Loki狠狠的瞪了一眼Thor。
Thor眼里像是偷了腥的鱼一样的狡黠开心多的像是要溢出来,他看着爱人轻轻的说道
“情人节快乐,Loki”
Loki看着陪伴多年的爱人,回答道
“情人节快乐,Thor”



【贱虫】
友好邻居蜘蛛侠做着日常巡逻工作,荡着蛛丝在高楼大厦里穿梭。
Peter突然看见远处有一个熟悉的红黑身影在一幢楼顶挥手,Peter用蜘蛛力量望去,看见Deadpool在比心。
双手在头上比出一个大大的爱心,Deadpool像是还嫌不够,连贯的做出飞吻抛媚眼等动作。
Peter准备像日常一样用蛛丝把Wade粘在墙上,嘴要粘两层,哦对了手也是。
可是Peter像是想到了什么,停顿了一下,再向Wade荡去。
Wade下意识挡住脸,意料之中的疼痛没有袭来,Wade把手放下想要看清楚,“Hey?小蜘.....”
Peter快速的掀开Wade的面罩,轻轻的吻住了Wade。
Wade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,当Peter想要退开时Wade突然摁住他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哦当然,Wade早就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了。
“情人节快乐,petey,哥爱你”
“情人节快乐Wade,我也爱你”
Peter伸手环住Wade的脖子,Wade扣住Peter的头,他们两个迎着日落紧紧的拥吻在一起。



【蛋哈】
“Harry!我回来了!”Eggsy刚做完任务回到家就声音清亮的对屋里说道。
Eggsy将染血的西装与眼镜脱下,但是并没有听见爱人像是以往一样回答,他疑惑的歪了歪头,走进房间。
“Harry?”Eggsy金绿色的眸子充满不安与不解,为什么Harry要把这里弄的都是玫瑰?还有爱心??今天是什么特别的节日吗???
他转开把手推开门,看见他的爱人穿着一件围裙,哦是只穿着一件围裙,还有黑色的蕾丝吊带袜,双腿大开的坐在床上,腿间是一大捧玫瑰。
“唰”的一下Eggsy鼻血就出来了,脸颊红的像苹果。
“怎么了Eggsy?你是要一直站在那,还是和我来一发?”老绅士伸出舌头舔了舔唇,语气平淡的像是在询问今天晚饭吃什么。
“噫!”Eggsy的脸像是火山爆发,却是不争气的也有了这种想法。
他扑上Harry,猴急的吻上他的爱人。
“情人节....唔..快乐”
老绅士含糊的说道。Eggsy这才想到今天是情人节啊,Eggsy目露凶光,金绿色的眸子像是鬼火萤萤,果然是一个特别的日子!
“情人节快乐,Harry”



【贾尼】
“Sir,您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”Jarvis站在Tony的旁边说道。
“嗯哼?巴西著名球星“外星人”罗纳尔多宣布退役的纪念日?罗纳德·德沃金的忌日?”Tony停下手上的工作,把眼镜往下移了移,挑眉看着从身后拿出玫瑰花的Jarvis,“哦是情人节啊~”
Jarvis难得的看起来有点害羞,白色的西装穿在他身上好看极了,淡金色的发和淡蓝色的眸像是天仙。
Tony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双手环胸戏谑的看着Jarvis,“我可是亿万富翁花花公子Tony·Stark哎!你就用这种俗气的玫瑰来打发我?”
Jarvis没有说话,只是用那双淡蓝的眸子定定的瞧着Tony,“Sir...”低沉性感的声线透出委屈。
Tony承受不住的耸了耸肩,把眼镜摘了下来,工作手套和工作服脱下,双手张开,对着Jarvis说道
“那么....J,情人节快乐,来一个热烈的吻吧”
“情人节快乐Sir,As your wish”



【狼队】
Scott迎着午后暖暖的阳光坐在扶手椅上看着书。
Logan俯身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,嘴里还叼着一根雪茄。
“恩.....Scott?”Logan终于抬起头,带着点害羞开口了。
“怎么了?”Scott轻轻的问爱人,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
Logan吐了一口烟,伸出狼爪用烟划出一个爱心,Scott还没从这反应过来,Logan的大手就牵起Scott的手把戒指给他套上。
“Logan!”冷静如Scott也忍不住惊呼一声,戒指是艾德曼金属的,也不知道Logan用了什么办法让金属从爪子上融下来。
Scott手上的戒指还嵌着红石英,在阳光的直射下折射出灿烂的光。
“恩....你知道的...今天情人节。”Logan挠了挠头,此时憨厚的就像一只毛绒绒的大狼,“我也不会挑什么玫瑰,就...就送了点实在的。”
Scott捧起Logan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狼”
Logan眼里燃起狼光,“我已经请好明天的假了Scott”
听到这里Scott突然有点反悔。
Logan压住Scott,
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瘦子”



*应该是在昨天发的,然后没写完QwQ,晚了一天没关系的吧?的吧!的吧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4 )

© 君临薇 | Powered by LOFTER